活動、品牌、產品與服務

銀微系統自1997年成立以來,成為直驅技術關鍵機電元件領域的領導品牌。我們提供高品質的直接傳動精密科技產品,包括線性馬達、直驅馬達、力矩馬達、伺服馬達、驅動器、運動控制器、位置量測系統、線性致動器和微米與奈米級高精密定位平台系列。我們的產品廣泛應用於精密運動和控制領域。我們也具備垂直整合能力,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 國外參展 - 面對國際客戶,精準行銷

大銀微系統每年投入大量的行銷預算,雖然2022年部分國家地區的展覽活動因疫情而取消或延期,仍投入約新台幣 3,443 萬的行銷費用,透過線上展會、論壇和會議等多元行銷方案與受眾互動,以加強全球品牌行銷。


此外,大銀微系統長期運用CRM顧客關係管理系統來開拓新客戶,並保持定期追蹤並優化與客戶的關係。並引入了TC技術中心,以即時解決技術問題,提升客戶的信任度和黏著感,進一步鞏固顧客的忠誠度。透過這些措施,實現精準行銷並提供更好的服務。

• 海外市場、當地網路行銷平台 - 達成全球E化行銷

大銀微系統在台灣、德國、美國、日本、中國大陸、以色列、韓國和義大利等地的海外子公司都設有當地語系的行銷平台。此外,我們長期在各大入口網站投放廣告,讓潛在買家能夠輕鬆搜尋到公司的產品和相關資訊,進而提高曝光度和產品詢問率。


在平面廣告方面,大銀微系統針對目標客群進行廣告投放且定期在相關產業雜誌上曝光,例如「金屬加工」、「伺服控制」和「半導體科技雜誌」等。此外,在世界各國的專業刊物上,不定期刊登多達50則廣告,包括日本的「機械工具」、義大利的「Aeemblaggio」、中國大陸的「製造技術與機床」以及印度的「Automobile Production」等。

創新加值服務

▶ 建立客戶服務平台系統

大銀微系統重視顧客的使用體驗,注重售後服務,成立獨立的服務團隊,提供全球客戶即時回覆和解決各種應用問題。團隊成員精通多種語言,無語言障礙,提供高品質客戶服務。2019 年至2022年客戶滿意度逐年提升,並於2022年中導入 Service Center System 進行案件統一管理和回覆。

客服平台管理流程圖


大銀微系統革新傳統銷售模式,將銷售服務往前與往後做最大幅度的延伸。透過數位化和網際網路等優勢與客戶進行協同開發,實現與客戶的零距離互動。

服務創新,分別有三種數位服務與兩個服務團隊,首先數位服務有:


大銀微系統從基礎的電話和電子郵件服務出發,秉持著移動辦公室的概念,導入遠程會議軟體和通訊應用程式。透過共享桌面和視訊通話,實現了最即時的服務效果。此外,我們深入各個應用領域,讓產品應用工程師 (FAE, Field Application Engineer) 前往國內外客戶現場提供服務,成為客戶最可靠的夥伴。

• 全天候技術支援與服務

• 銷貨前:

互動式售前服務,透過視訊會議零距離與客戶審查、交換產業知識與經驗。開發手機互動APP,提供客戶快速選型、下載,加速客戶初期導入。

• 生產管理:

提供模擬分析進行最佳設計,以減少試作重工風險,並導入最先進之 6D (Six Degrees of Freedom, 六個自由度) 雷射與精準生產排程管理,確保客戶品質、成本、交期優 勢最大化。

• 銷貨後:

支援大數據監控與智慧連網,提供全球最即時「遠距售後服務」,透過 Service Center System自動將客戶來信建立單號進行管理與回覆,搭配使用多款遠程會議系統執行服務工程,給予快速技術諮詢,避免客戶因停機所造成的任何損失。

大銀微系統嚴守客戶資料的權限管理,謹慎保護客戶隱私。在全體同仁謹慎遵守規則下,於2019-2022 年間,無任何侵犯客戶隱私或遺失客戶資料的投訴事件。

▶ 持續專注研發能量,強化產品性能

大銀微系統的核心產品包括線性馬達和力矩馬達等傳動元件。這些產品具有高響應、低磨耗和無背隙等特點,無需轉換機構,因此能夠減少機械部件磨耗現象,提高能源轉換效率和可靠性。這些產品是半導體、面板設備、印刷電路板等高精度定位精密設備行業的關鍵零組件首選。此外,大銀微系統所研發和製造的產品已通過國際級的品質驗證,得到了廣泛的肯定。

▶ 推動智慧製造,提升生產效率

大銀微系統以高效率、高品質和專注的服務態度為宗旨。透過自動化設備和精密直驅元件,精簡產品組裝製程,提升生產效率和品質穩定性。專業品管團隊搭配高精密檢驗設備,確保產品質量。大銀微系統致力於智慧製造,推動產業自動化和精密製造的智能工廠。

▶ 位處關鍵核心,連結上下游產業重心

下圖為大銀微系統所屬的傳動元件產業鏈結構,本公司正處於整個產業鏈的中游,其上游為原材料供應商,中游為精密傳動元件製造廠,下游為應用領域廠商。

▶ 維護夥伴關係,創造長期效益

大銀微系統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國外經銷商訓練計畫,通過派駐業務工程師提供輔導和技術交流,並定期回饋當地市場資訊和產業趨勢。然而,近年來受疫情影響,公司轉而利用數位教學平台提供全面的教育訓練和技術傳承,積極與各地經銷商互動,確保產品銷售策略和品牌共識的溝通,並即時提供技術支援。

▶ 整合網站平台,創建友善介面

官方網站持續優化,提供客戶最新的銷售資訊和技術資料。我們致力於提供友善的使用者介面,以協助客戶快速找到所需的產品資訊。

完整解決方案

大銀微系統提供全面解決方案 (Total solution) ,主要產品包括微米與奈米級定位系統、線性馬達、力矩馬達、直驅馬達、伺服馬達、驅動器與控制器等元件。研發團隊在機電領域擁有豐富的產業經驗,結合各種傳動元件和先進的驅動控制系統,能夠量身打造客製化的次系統和整機設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大銀微系統的產品和服務受到國內外知名半導體、面板和PCB設備大廠的廣泛認可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