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關懷

參與教育與社會公益服務

大銀微系統志工服務團,主要以教育及社會服務為主軸。宗旨是藉由公司支援與同仁參與,對內為公司員工提供關懷、支持服務,對外參與教育與社會公益服務,善盡企業社會責任,2022年持續推動弱勢族群、婦女保護、動物保護、社區服務、教育服務等活動。大銀微系統志工團2018年至2022年已累積辦理80場次志工服務,投入志工達393人次,累計志工服務時數為1,977.5小時,持續回饋鄉里、實踐社區共榮。


大銀微系統提供志工服務平台,希望能吸引更多同仁加入志工行列,同仁們利用假日自願性參加,以服務社會大眾的心,體驗到截然不同的生活經驗,同仁服務心得皆認為收穫大於付出,將會持續參與志工服務活動,讓世界更加美好。


關懷弱勢家庭與獨居老人

大銀微系統每年購買弱勢團體的愛心月餅,以提供弱勢族群就業及職業訓練機會。此外更將愛心擴及到社區的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同仁也自動自發參與捐贈,至2022年累積關懷443個以上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讓愛傳遍整個台中市,用愛傳遞社會中最美的風景。大銀微系統以回饋社會的心,用誠摯的關懷讓人間充滿愛。


送愛到社福

為落實回饋社會的理念,大銀微系統辦理義賣活動將義賣所得及物資捐贈給弱勢團體,2022 年定期捐贈物資及水果給社福機構共41次,2022年已累積媒合兩家社福團體共承製3,264 盒中秋月餅,讓弱勢孩童們補充營養,用愛心與關懷溫暖一整年。